這篇是舊文, 從我的YAHOO BLOG COPY過來 的, 之前參加公所的活動捏的小人,

[Noelle]小人對我有很深的意義.......一來是我第一次學會修圖後完成的小人, 二來...我捏好[Noelle]之後不久, 就斷了右手(幸好我是左撇子)

有一段時間沒有玩SIMS.....

三來就是, [Noelle]小人與我之前的風格很不同, 她是一個以名模做參考的製成品..........

總之.....[Noelle]小人有很特別的存在意義...

我叫Noelle ,喜歡的可以叫我做[ L],  是活躍於日落西谷的MODEL

 

這是我幫[ CK ] 品牌拍的一個內衣廣告的巨型海報

 

 

最近公司還幫我爭取到一個豪宅廣告, 我還是第一次拍電視廣告呢, 但等拍攝的時間永遠比拍攝的長....悶得我快睡著, 不過看到出來的效果滿ok,  再等多久也是值得的

 

[你的理想家園-----日出康城的廣告片段]

 

[你的理想家園-----日出康城的廣告宣傳海報]

在我未走紅前,很多人說我像[周迅]..................

再看真一點.... 我可是外國人耶

 

這個女生...

 

哼~~沒我漂亮啦 ((( 迷之聲:我說你鼻太過不可一世 =.=,  傳聞你也經過了多番改造...........)))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名模生活大揭秘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濕材好?... 因為我經常做運動嘛...

但只會跳舞同做體操, 我可不要長出可怕的 雞(肌)肉 同 豬(肥)肉

 

我在雜誌訪問中說最喜歡玩這一款遊戲機.......聞說在日落西谷也開始大受市民歡迎

模特兒公司的師妹向我請教跳健康舞, 我當然樂意指教

難得來到會所, 一於物盡其用....

 

 

 

明天有品牌的時裝秀......身為首席模特兒, 我天未光而去到會場採排,

還有同行的男MODEL來偷看呢

正式開始了....因做足準備, 看我走得多自信.....哼~ 一姐之名絕不是浪不虛名耶

 

 

與同行的麻豆聊天, 向大家宣佈, 我拍的豪宅廣告出街了 , 呵~看得出她們很羨慕我..(迷: 你又這樣了....)

 

工作過後也會相約model們聚餐, 順便八掛一下圈內秘聞

 

現在我是公司的 一姐, 有時還會充當大姐姐的角色去安慰同門的師妹 (迷; 看不出你也有點心地善良)

這張圖片只為想秀秀美腿only...呵呵..很長哦 

做名模要24小時都保持高貴美麗...我可是連睡覺都不以真面目示人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名模教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做普通的麻豆, 你只要樣貌娟好, 身材FIT 就OK, 做超級MODEL如我? 除了要識行完美貓步外還要懂演技哦~ 因為隨時有機會接拍拍廣告~

載上新買的[大眼仔隱形眼鏡]讓我的眼形更perfect!!

 

這是最後一張了....我知這是一件爛尾之作......加上行動有點不便,本來已想放棄了, 可每當想到自己拍了過千張圖加上修了圖, 又有一點不捨...

p.s. 坦白說, 女娃真的樣子滿怪的...眼過大..鼻太小..可我沒有時間再改了, 就當是芭比好了

在這裡祝願公所的活動大大的成功, YEN 可以放心了吧, 我看還滿多人參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