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發的女小人是Polly (海邊小屋的女主人)

剛巧問麗莎拿了-->寫真女星版sue<--

又應承了拍圖給麗莎看.......

一進遊戲,我後後悔喇>.<

很欠沒見的sue, 又變漂亮喇!!目光離不開>////<

polly小人. 我對不起你,主角被搶走喇.... 鏡頭都去了sue(我改妝的黑皮膚)  及 書(麗莎版的白皮膚)哪裡...

 

**感謝Dill提供的消息~我下了p家的新女髮, 超級喜歡!!!

狠狠配上最新裝備的SUE, 我還是喜歡小麥膚色的小人

 

換回之前的髮型, 真的是我家的Sue (爆) 

 

左:書 ( 麗莎版的SUE)

右: SUE(我的>///<)

 

 

這才是我本來想發的女小人: POLLY

 

 其實我覺得polly的外貌合格的!! 誰知會與下強勢對手

 

 

 這個女小人很可怕......女性公敵(喂..你確定有這麼言重嗎???)

 

 

可惜就是只有1/2/3號表情 XD

 

 

 

 

 排排企, 看得出POLLY輸了...

 偷看偷看.......

 

書 & SUE 我喜歡的是SUE

 

POLLY: 給我多一點美貌好嗎??? 夢想起飛資料片可以幫到我嗎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收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