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3690-2-300r-2.png  

Screenshot-3674-1.png  

   圓夢計劃-古裝風



   



Screenshot-3692-1.png


之前在玩古劍奇譚時看到女主角之一"
襄鈴"穿上這件外裝,
在想,應該可以制作一件sim版的? 
主程式中有件女裝的版型是蠻貼切的,  
成品做出來雖木有一模一樣(原裝版是袖子大, 裙子較長), 可我不也會做衣服的模型哦..囧

(本來模3有一片物品包中有一款mesh更加適合,
但我擔心有部份人沒有安裝物品包不能成功顯示, 安全起見還是改用主程式的mesh)
古劍官方叫這件衣服做玲瓏,(款式比較像旗服吧?)

其實衣服規劃了一段日子呢
話說不是我第一件女裝了之前有些粗糙品我不好意思放出來(掩面)

以後大既會繼續做古風的衣服,因為我很喜歡=//=

這陣子是蠻忙的,有幾件非常重要的project要處理,
加上之前電腦壞了, 所以拖好久...(私人事不好意思說太多的=///=)
只能說未來有個段不長不短的時間,
在線同更新一定不會定時的了..希望大家見諒( 直至明年的2月前)


是次分享的物品中包括了衣服, 鞋子 , 及代替內建的眼睛 

 衣服內含5個檔, 

當中只有一件是可以自己行修改紋理的 (3個改色通道)
另外1件是按原版仿造,
其餘3件是fur(皮草)版,但現在明明是夏天哦XD

(回看一下我的話好多..=.=看在我久久才更新一次份上包容一下xXD)

Screenshot-3695-1.png

FUR版自己喜歡, 但大既要"冬季"才比較合用吧XD
一直覺得, 這件衣服視覺上,上半身是短版外套 XD

Screenshot-3708-1.png

差一點就放棄的改色版本, 歡迎隨意改花式哦 
lace 同梅花是我在game中改色的,沒有打包哦 


Screenshot-3701-1.png

不同的角度看, 大部份細節已盡量對稱,做不好的地方只能說抱歉了


 

 

同款鞋子
整雙都可口以改色改PATTEN

20110821_16-ss.jpg  
 

BT_GuJian_襄玲SHOES_01.png LOGO SHOSE.jpg  


鞋子麻...是這2天趕工完成,本來沒有打算做的啦CC
後來想, 把同款的鞋子也做出來比較完整一點? ( 其實不知道自己執著什麼哦...囧 



 

 


代替內建的眼睛
代替的意思就是只要把package放入mod夾->packages夾入面就會在遊戲中自動替代所有小人
包括npc的原生眼睛

(如果下載了別家的代替眼睛, 務必把前者的PACKAGE檔先移開,因為系統只會鑑認一個替代檔)

這算是仿古劍奇譚人物眼睛吧XD

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事, 但為免有不必要的誤會,還是先說明一下
眼睛所有細節都由我繪畫的, 並非古劍的官檔, 我是出於好奇所以試著自行畫畫看
先分享代替內建版, 非代替版等我有空會去測試, 

款式是很普及的, 我想有玩RPG的人大既會看出有類同感XD
最近才開始用高像數素來畫圖哦XD回看從前的01,02眼好像都比較低像素(掩面)
 

襄鈴
(仿得不像XD)
展示深邃紫
Screenshot-3738-1.png
  



Alisa
展示迷人啡(已經在學廣告用詞了....)
Screenshot-3711-700.png  
 

娜娜家的艾思代表寶綠
也感謝娜娜借出美MODEL 


Screenshot-3713-700.png  
   




baby使用了baby blue 
( 好啦,我亂來的, 不過是在試效果而已XD)

Screenshot-3721-700.png


雖然上面一票女小人. 但別誤會男小人也可以用的啦,JESSE為大家展示了明亮灰
 

Screenshot-3747.png  



說在最後!


1/部份衣服是素才是提取自古劍奇譯內建的圖檔(官方的精巧製作)
2/ 有部份細節由我在遊戲中直接截圖的
3/其餘的由本人繪制


老句話,希望大家喜歡, 也感謝一路上支持我的每一位模3朋友
小小希望有更多朋友加入制作古風系列哦CC




cloth

age: Teen, Young adult, adult

 
 

 shoes
age:  Young adult, adult, elder


Screenshot-3586.png    LOGO SHOSE.jpg
 

click me DOWNLOSD ICONby bt.png


eye
age: all
Screenshot-3721-700_EYE04 LOGO.png   

click me DOWNLOSD ICONby bt.png  

( 請勿上傳別的地方分流,感謝)

(please kindly to give credit or link back here.  Thanks for your  cooperation)
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3705-700H.png    
哈巨型版Alisa哦~~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