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M LINER 02 ALISIA-1-700.jpg  

02是下睫毛與皮膚是分開的(看效果圖)
構想也是參考了雜誌上的model們, 理想是畫出很自然感的下眼睫毛
我會繼續開發更貼更我理想中的妝物的

或許不是很精緻的妝物
01 & 02 是很通用的下眼線
但找了幾位MODEL來試用,(男女共用)
效果都是算自然
希望大家喜歡:))
** 請大家尊重我的原創作品, 如需轉載請例明此PIXNET BLOG為出處,謝謝




Magical Eyeliner was perfect for general sims
Feel free to use this eyeliner on you Sims ,
but please don't upload the eyeliner itself and claim as your
The eyeliner is very basic and a shorter, I would upload a longer one on future
Please enjoy :))


 LOVE MAGIC 『中譯:愛‧魔法』是B天神旗下開發的第一個化妝品牌
目的是針對SIM3界的老,中, 青, 少 各年齡層的市民
B天神認為: 每一位模3市民都是一塊未打磨的寶玉, 只要加點打扮都可以即時變得美麗...可愛
世上沒有醜娃娃, 只有懶天神....(喂)
這就是 『魔法』
也是 愛‧魔法的由來

品牌概念廣告 : LOVE MAGIC 心動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VE MAGIC 舞動篇

 令各家天神爭相搶購回家給自己的孩子用, 是B天神的榮幸

 

謎之聲: ......好像說太誇張了XD

LM LINER 02 ALISIA-2-700.jpg


小奧還首先試用了我最新研發的眼影組合哦 !!! 將會是接下來會推出的重點妝物~ 

LM LINER 02-3-700.jpg

 

LM LINER 02 REX-2-700.jpg 

 

LM LINER 02 REX-1-700.jpg

 

後來發現02L 沒有拍太多圖片,而且我懶修圖了....囧
當當和alisa的感情不錯哦XDD
這一張借個機會放上來~ 

Screenshot-1541-700.jpg

 


 

 download at TSR
package 放上市民區公所

01.JPG 

我也忘記拍CAS中的圖片, 大概是這樣子的,有錯的話我再去改好了

擷取2.JPG

 
大家記得把 透明度調淺一點, 才會自然
不過如果是有上眼影的話可以用深一點的


擷取.JPG
用S3P在起動器上是這樣子的, 我打算分享3款,  03L是未整理好的,
別等了XD貨期有變哦..先玩01 同02吧~CCC

 

以上由認真而懶散的bille敬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