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2426-700.png

**這篇是B天神吐糟的地方XD

歸海元明是我的古名, 不過性別改為男性的 :P
想當初與壯壯娜娜的戲言促成了這段三角(苦)戀...
(p.s 元明原本是之前預設的五位古裝小人之一)


 當初以為做最後一關的人設故事應該沒有很難,
可是...寫上手還真的滿難的....囧
二女一男....
身世之迷.....





元明篇..吐得算是蠻痛苦...
這次以男性的角度來說故事
希望沒有詳述得太娘...
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援..
尤其是娜娜同壯壯
發現每次人物介紹寫得
天花亂墜
當真難為自己也難為大家 ( 汗)
元明在我最初的人設是位少年將軍
名將之後 武藝高超嫉惡如仇個性樂觀 喜好愛浪跡江湖 結交各路英雄

年輕時的元明俊朗,氣度不凡

 

Screenshot-1838-700.png

後來的元明形象帶點風霜感,表情刻板不苟言笑

 


Screenshot-1835-700.png

天神不敢自誇自己有設定成功
但我眼中元明也算是個蠻順眼的男小人
希望大家喜歡他
其實他不是負心人...只是有點.....唉
連我都很無言, 孩子哦...
都是天神"們"對你們幾位開了一個小小玩笑 ( 喂

 


Screenshot-2433-700.png  

拍攝以外的時間還滿活潑的啦~天神沒想到他身材還可以哦XD
這幾張圖拍下下來令我想到某大運動品牌

 

Screenshot-2418-700.png

真的, 劇中都是一面苦XX的...
這裡可以找到元明另外一面
其實都是個大孩子XD 

 

Screenshot-1982-700.png 
也會攪惡作劇XD
話說這張同另外一張雙人封面有得拚,CCC


Screenshot-1979-700.png  
最後啦...因為劇情上用上有點怪怪, 我把這張放這裡...
話說...這圖蠻有喜感,有木有@~@


每次做人物介紹都想一同製作桌布,
終於這次我乖乖做出來
先開放在市民區公所下載

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
未來的日子更新的時間可能更少一點
希望你們偶爾也來探望我^^

 

有興趣也可以看看短篇=///=在這裡~
問世間情為何物
http://dd709394.pixnet.net/blog/post/32232692 

 

 


 

年青版元明自定義物品
(不一定記得, 請不要求物)

HAIR: http://lapizrazuli.blogspot.com/

EYE: 西瓜君家 (一時我找不上, 有興趣自己去找找看)
SKIN: 蜉蝣君 (同上)

EYELINER : BY ME

eyebrow : 忘記

LIP : 忘記

衣服: 市民區公所

 

唉~當是記錄一下也好~

arrow
arrow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