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.14

Screenshot-2231-s700.jpg 

這次終於可以試用壯兔的化妝物品了@~@
所有model用的是magic eyeline

壯兔家Magic Eyeline 神奇睫毛眼線按我

**上面的model是換皮膚之後的小潔, [ skin:  TK 10.v]
說起來應該沒很多人記得她吧XD, 事實上我對她的關注也真的不多...
其實小潔是可塑性很高的女小人( 迷:真的嗎...XD)
題外話: 發現改造型後的小潔與很多妹妹好相像呀....真的是同一個媽媽生的....冏)

Screenshot-2218-1.jpg 

男model還是Rex....不是我對他偏愛,而是我手上的男小人中沒幾多位適合這款眼線
長睫毛的男人...真的是說不出的感覺... 很媚... 也難說出好不好...
我一直說REX很有大叔面, 這次大家看得清楚吧..?
真的挺有趣,有時看上去年輕,有時上上去挺老成...XDD
(REX還是IN798 的舊皮膚, 眼形有特點,
或可能..用另外的皮膚較為配合到MAGIC眼線吧...)

 

Screenshot-2211.jpg 

第3位MODEL, 不是我家的, 也不難看出是壯兔家的當家花旦XD
壯兒配用真的好好看, 效果也是最好的一位小人
有沒有人發現....MODEL有兔精靈的FU?加雙兔耳應該更有味道XD
個人對大眼女小人沒有特別偏愛, 倒是很喜歡大眼的壯兒

 

Screenshot-2214.jpg

最後一位, 是GIL, 換皮之後的GIL也是變化好大@.@
不過GIL本來就很適合誇張的妝扮
所以出來的效果也挺好的
上面的女娃是很甜美的感覺
那麼GIL就是很冷艷了CCC" 大姐頭

 

  

就這樣~下次見XD

 

 

 

2010.1.11

 Screenshot-220.jpg

試玩blog友 =SH= 自家製作的化妝物品
其實作天剛好也收到買肉=壯兔=的新Magic 眼線@~@
可是她家2款新眼線我都不能成功安裝(汗), 所以昨晚先試玩SH家的XD


壯兔家Magic Eyeline 神奇睫毛眼線按我

SH家love系列按我

女Model 是Mag, 她配上的是一整3款化妝物品:
符文是Blush
心形
瞳孔 ( 今天寫文時才發現我沒有PO效果最好的圖...冏)
上揚眼線
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~
SH拇指
所以拍個圖來留念一下 >///<

Screenshot-2203.jpg 

男model是Rex,
昨天剛好也是用找他來試 COOLSIMS的新髮形
順便捉他來試妝~CCC
SH的物品好像是男女通用吧,可是我沒有幫REX試眼線 @~@

Screenshot-2204-940.jpg 

圖片隨意拍的啦~ 沒有什麼特別, 只是想給人看清楚一點XD
2位麻弄都是夢幻系列的~配上帶點神秘的妝物~真是好..不...是好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0.1.9


Screenshot-2148-22.jpg

早兩天喵喵推介了EA的1月的新物品
因為想試玩 1月份的新小童髮 , 為什麼沒有出成人版哦 >""<
我把阿寶仔和MAG 變成小童來做小MODEL了 XDD


Screenshot-2147.jpg    Screenshot-2154-4.jpgScreenshot-2155.jpgScreenshot-2156.jpg

超可愛的阿寶仔~其實是髮型好看XDD
忍不住又多拍幾張圖~~
我真的很久沒幫小人生小孩....也很久沒有好好體驗遊戲~.~

就這樣, 再見 ( 揮手~~

 

 

 

 


 

2010.1.5

Screenshot-2103-700.jpg

這篇是2011年第一篇,  也是新一年新的作風...XD


這段日子已沒有每天都進遊戲,
雖然我沒有時間每次都做完整的更新 >_<
還是很想點點的分享一下遊戲的樂趣.....
希望2011年終時來回顧, 可以看到自己記下更多...更多的



說起來還是最喜歡捏小人吧
大慨從小就很好"色"的人, 這個"色"是指美麗的人和物
捏小人對我來說是把我心目中喜歡的感覺表達出來
我家的小人一直有兩個大方向: 就是夢幻系列 和 仿真系列

我也有二幅 眼鏡,
一幅是高要求的
另一幅是客觀的

對於自己的創作, 用的當然是高要求眼鏡,
看到些很棒的作品也會用高級眼鏡來看的

能夠用自己的小人來拍故事, 是一件很棒的事
過程中的辛酸不能用筆墨形容,
但看到自家小人和SIM同好的小人一起互動
與大家一同分享成果, 感覺之前付出都很值得!!

私心我沒有, 玩遊戲.. 分享....與BLOG友交流...種種都是我喜歡做的事.  
你不是嗎 ?

 

下面是最新的小人, 目前是第2次修改,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完成她,
不想把她活埋在我的文件中的S夾入面.....所是把她PO出來,
名字叫小彩
(小彩麻....?? 就是小人"上戶彩的意思XD
冒著被人說不像下說出本名來, 我沒有太介意這些, 玩遊戲不要有壓力啦 XD )

本尊有張很特別的面孔, 雖算不上是美女, 可是....蠻令人印象難忘的 XDDD

 

喜歡日式的造型, 也是我很少接觸的亞洲系小人

Screenshot-2133.jpg 

Screenshot-2132-700.jpg 

 

 

也喜歡載帽子的造型, 這髮一看就愛上了

Screenshot-2128.jpg 

 

感覺自己都愛把女小人弄得面圓圓的, 男的是面長長的........哈...

Screenshot-2127.jpg 

 

配上同劇中差不多的造形.....也沒有看出很相似.....是有點小失敗XD

Screenshot-2120.jpg   

Screenshot-2113-700.jpg

Screenshot-2125.jpg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