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EAH.JPG

嘻嘻~ 2011年第一個luck XD

我抽中黃金香菇, 或許很多玩咩樂的人都有抽中過吧...XD
但對我而言...意義有一點不同, 可以先看看看以下的對話  CCC


ADAD.JPG


FSF.JPG

IS MAGIC~

沒有想到會出現這樣的驚喜,
 
生活上會遇上大大小小的事, 有開心的也有不偷快的,
都是在乎個人的看法
保持一個輕鬆又樂觀的心, 真的不容易哦, 我一直都努力中XD


也借個機會說: 新一年( 兔年也快到了
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,不論在
事業,學習,生活,創作上...
都有個新的好開始

( 為什麼我我的話這樣多話哦 >///< )

 

SFS.JPG

 


DA.JPG

真的有黃金菇XDDDD, 吃了之後, 我家B熊紅也剛好長大成人,
大大的圓耳朵不見了..........
 

AD.JPG

是之前的樣子~ 我的小白熊哦~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