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事後,收到很多朋友的慰問,我一直都沒回應大家的留言,

真不好意思, 當時真想不可以說什麼! (我心都灰了 講什麼都帶點灰)

整件事....大慨是這樣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上星期,栗子在家上演一幕[滑鐵盧]後............

牠的後腳用肉眼可以看到異常不穩定

所以立即抱栗子進籠休息 (禁足)

現在栗子每天都被我們禁足超過23小時 ( 外出睇醫生是抱著,有時我看電視會抱著牠一起看)

不過小朋友好像很懂事,被禁足的時間大多掛著一號笑容

我想,牠應該知道自己的腳有問題吧?

有時打開鐵籠的門牠都沒有意圖想走出來

栗子只是坐得定定望住我, 笑笑..

牠真乖(比起1個月)..但同時令人很心痛!!!!

上星期六及星期日分別帶牠去見2位醫生

主診的陳醫生也難過, 陳醫生說盡快安排幫栗子再做一次手術( 於7月10日,星期6)

他說手術是有信心的, 所以叫我不要擔心,

但千萬不要讓牠的情況惡化...

第2天, 我們又去了另一所診所見dr.tint

dr tint說手術並沒有很困難!! 又叫我不要太擔心

其實DR. TINT說的與陳醫生大致一樣,

我較關心的是,換醫生的問題, 他也解答了我

說了幾次叫我不要大擔心啦~連護士都加把口 = =

回程時, KM說他聽了DR.TINT的意見後放心多了 ( 是他不是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...其實打敗杖的人是我,  或許是這半年來的路都不好走

為栗子, 我心情好像在坐過山車...一時高...一時低

昨晚無意中看到栗子這個樣子

看牠連這樣都可以自娛,做娘的我,不能敗給她吧??

再來一張清楚一點的 ( 好好笑....)

阿女....我服了你,

為你, 我又振作~~GOGOGO

2個月後又是一頭好狗!!!!!! ( 天佑栗子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一定要說的是..

天天媽和粟栗媽 ( 即:粟米及栗子仔的媽媽)都一直給我們信心..支持...同意見 ( 其實是我一直打攪她們)

謝謝你們.....

很多人都需要謝謝~~感謝大家的關心, 感激支持我們的人

 

 (也有不開心的時候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