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的相片是4月中時拍下的, 當時栗子已經換好毛了,我真以為夏天毛就是這種毛量......毛短短的栗子像不像男仔呢?其實應該問, 栗子個樣是不是很男仔頭?

***栗子於5月頭起水, 我也不知是美毛粉的功效還是起水的生理變化, 總之就是毛變厚了

心口的黑毛慢慢甩掉了, 未知何時有雪白的胸口呢?

我也不知是第幾次上枱, 腳下加了板, 感覺企定了

尾巴的毛還未長回來...我以為夏天的毛是這樣, 涼快些....

 

別人家的柴犬都很可愛~我家的柴犬好像一直被人讚美: 很威武呀~

***即是女生男相(爆)

 

有人說栗子變巧乖了了,
確實與幾個月前相比, 樣子有些不同, 你們覺得呢?

(4個月前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