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很婆媽的人, 由帶栗子回來之後, 我一直都疑神疑鬼
別人的狗有事, 我就以為自己的狗同樣可能有事
所以栗子個個月都會去看醫生, 而每次我都會問醫生一大堆問題,

看到茶茶..栗子(仔)..COKE COKE..的腳仔都有問題
我一直都唔安落, 所以今日決定去看茶茶媽介紹的陳醫生....
醫生摸兩摸就指出栗子個膝關節有點鬆
誰會估到,栗子後腳都同樣有膝關節異位問題??(我諗住去CHECKK下咋...)
(如果想知多一點請CLICK入  http://wellseen.pixnet.net/blog/post/25317616  )
左腳是2-3期
加腳是1-2期
還建議我們要給栗子動手術
果刻真的不太接受事實
我還把本來想請教醫生的問題忘記喇
依稀記得問了心臟病的問題, 幸好沒事!

診所方面說最快6月12日做左腳的手術
如期不如期做好呢??
本來還想待栗子發情期後去玩水...
現在怎算好? 一開刀就有排都沒得玩啦...
所以仲未confirm實, 誰可以比到意見我?


在診所時我也很鎮定
回程時真的忍不住
天呀..點解個傻妹仲笑得咁開心??
我都難過死了
食飯又諗起...
坐車又諗起
去表哥間舖又諗起
人地以為我的狗狗瓜左呀!!
我知道我真係好婆媽...

這年來, 家中的狗狗真的令我好累
死的死...病的病..
栗子, 雖然沒有福氣做媽媽,
我們只想你同小平健康快樂
不要再令我們難過~


2010.5.22
這天Tamahana走了, 大家很難過, 願你在另一個世界活得好好

還要謝謝各位對栗子的關心  THANKS ALL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