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了n個關於狗狗的網誌, 是時間要關心下我的sims3......

 

之前說過想用模3寫故事

可我一直沒有實踐到呢..

沒想到, 原來一直有些人記得我的「信口開河」

艾呀, 羞羞.......

嚇得的我立即刪除了公所內Signature的內容..

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

好了~

原本想作一個很長篇的故事, 不單需很多技術, 還要很多下載物品, 以現時模3還沒有很成熟的情況來看,這個(胎死)故事應該會無限期押後..(我坦白了..)

新的故事(應該)會上場哦~

如果你不怕又被我欺騙, 即管期待吧, 噗~

新的故事,會簡單d, 是初試牛刀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