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....如果真的有來生..你現在生活如何呢??
幾個月前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..佢叫栗子呀,
如果你沒有離開過我們...我也不會"收養"栗子吧?

但栗子比你幸運, 因為她沒有你這麼瘦弱, 而且...應該也沒有"遺傳病"吧?!

(其實栗子也是很可憐的.....)

有時我在想...如果你還在,
你應該可以與小平姐姐相處得很好的...

不過...都只是我的空想...因為你不在了...
今天我又想起你...我還是很心痛

有誰估得到你只是活了6X多天呢?

 

希望你現在什麼都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