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sa01.jpg

Alisa 是我2011年1月初時完成的第一支小人, (這版最尾有我的初版)

最初已經知道有國民美少女選拔...倒是不知道要用青少年參加....奈斯真的有點...嗯嗯...XD

後來的第3版我已決定放棄仿真人捏了, 把Alisa 重新打造一個新型像~就是短篇看到那樣..

希望大家喜歡 alisa

作為自己的親生女兒..Alisa在我心目中已經是no.1啦 ~ 

(我做什麼都是幔幔的, 到了今天才想到要把圖片發出來可是已經是最後一天了說,
今天也發生了很蝦碌的事=.=anyway...我要到晚上才能正式編輯內容)

短篇故事~

浪漫邂逅按我



有關活動指定的大頭照部份

H1.jpg



h2.jpg



半身圖

s1.jpg


s2.jpg

Screenshot-758-700.jpg


最後是全身圖

全1.jpg


全2.jpg

 

 

page.jpg page2.jpg page3.jpg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是.......有關2位Alisa 的部份了~大家容忍我的爛文筆...看看好了~



Screenshot-745-PS.jpg


 


Screenshot-746-PS-2.jpg




Screenshot-742.jpg


 


Screenshot-739.jpg

 

 


Screenshot-740.jpg



alisa 7.jpg

 


alisa 8.jpg

 


alisa 5.jpg


 

 

alisa 6.jpg



alisa 4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