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54-com.jpg
今天是虎年的最後一天!!來發虎年最後一篇XD 預祝大家兔年滿滿幸福~步步高昇( 燦笑)

 

看到打濛了的BANNER...有人有想打我的衝動嗎XD, 宣傳的圖片拍了差不多, 只是欠缺一點動力修圖~.~

 

咳咳...無論如何我還是要公佈一下:
籌備近半年的SIM系列小人快將登場 
說明是夢幻系列, 靈感來自夢幻型小的Rex..把小人集合一起還不錯看吧
未有打算拍系列故事,倒是有用作宣傳的小短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我人真的挺不錯(整個欠打)
先放2張不打格的圖上來, 剛好她們也是同一個皮膚的小人( 試皮的娃)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36-700.jpg

 

最初入選系列的小人只有4位..上面這位是近期追加的,
而且是為了一個新髮型 囧...
他也真的只有配這個髮型好看...也只這個角度好看....囧(其實不是大帥哥來的, 是假像)
壯壯問我小人的名字.......其實他太新了.還未有名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52-700.jpg

 

女小人我曾經用作過為頭像, 相信沒有人記得(苦笑
後來我也拍了鏡面地板的效果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**先這樣~希望我努力把圖片整理出來
也望大家不要喝倒采........閃人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