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48-700.jpg

終於試玩了鏡面地板.....OH...MY... GOD...
效果真的大好!! 看過別人用的效果,親身試用更見驚人~~~~
圖片只是隨意拍, 真的是很乾淨的背景哦( 汗)

**最初我用好多塊1X1的地板, 害我遊戲直接跳出=.=
後來改用一大片的去舖,變順很多..一點都不lag ( 記得去TSR下免費set裝)

也順便預告下期作品, 是夢幻系列的SIMS小人 ( 目前進度:5位)
女小人捏好一段時間了, 男小人是配合新下載的男髮塑造的
都是用華人作者 IN798的新皮膚啦~

 

Screenshot-38-700.jpg 

倒影好讚......拍Mirror 效果小人可以有很多角度...我個人想說,男生用坐的滿帥嘛...XDD

 

  

Screenshot-43-700.jpg

女生用的也很讚的 ~可惜我沒有拍到圖~ 給大家參考一下,有興趣也試試玩 XD

 

 

Screenshot-2256-700.jpg 

IN798的新皮, 我用的版本不是最新的, 是2.0版
男MODEL是REX, 也沒有修改面部輪廓
很細膩,偏啞光~
與TK的皮各有特色
IN君的皮膚也有真實的感覺
說起來REX本來就是用IN798的舊皮的XD ,可以天生就配這位作者的皮膚吧...CCC

 

 

 Screenshot-2298.jpg

嗯..是我剛才說新下載的髮型(泰國作者), 雖然我不迷FF (FINAL FANTASY),也不相熟,
還是想說這髮好有FF 的FEEL~~~
可是難度好高, 我家沒有一位小人頂上會好看....=.=囧

 

 

Screenshot-2299.jpg

他啦...就是阿寶仔了, 唯一頂上此髮比較不傷眼的小人=.=
也正正因為有挑戰性,所以我去捏一位自己覺得適合的小人,
剛好是夢幻系列第5位成員,CCC

 

 

Screenshot-2183.jpg 

第2顆毛頭是 cool sims的新髮,男女共用的~
很讚的 >.<很多面形都合用,
對了~這是孩子氣的阿寶仔,跟下面的REX是完全不同的感覺~

 


Screenshot-2188.jpg

B家首席男模REX~原諒我自誇>///<
他真的很適合帶著神秘感的打扮..髮型....好好看 哦 >/////<

 

 

 Screenshot-2187.jpg

除了髮型及眼珠,這的確是第1版的REX

 

 

Screenshot-2186.jpg 

晚點再把連結補上

先這樣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