弄了幾天...弄得一頭煙..

建屋真的不是我在行的地方=.="

因為參加活動(表面上), 其實是挑戰自己的弱項...我面皮厚厚的發表第一次...[拙作]

名字也想不到叫什麼好, 乾脆叫 [First] <<--不知還會否有 Second    XDDDD

希望收到任何意見, 先說聲謝謝!!

P.S. 描述不很好...我不太懂介紹..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坐落於日落西近海的一棟小屋, 就是我建的[frist]

四周也沒有房子呢~因為給bille 清除了 XD

這間小屋現在的主人是一對姊妹花

外表設計成海邊小屋

內部裝潢嘛...是中式mix現代化( 我的個人喜好:p)

日景

 

黃昏

 

 

晚上

 

 

 

行上一層樓梯, 就到達門口, 門前有一張[搖擺椅], 也有一些花草盆栽的

 

小人都愛喝coffee, 我把coffee製造機也放到這裡了

 

 

妹妹叫Polly, 是位旅行家,最近迷上中國風, 所以屋內多了很多中國式的家具

 

這是客廳, 懷舊feel的唱片機我好喜歡哦, 是WA片的新物品, 還真的可以播唱呢@@

 

 另一個角度看 , 大家可以先無視小人^^" ( 我忘記先叫小人迴避..)

 

這個角度可看到客廳及開放式廚房, 對了X'mas 快到, 我也加多一個X'mas 花圈

 

很喜歡這張背光的圖, 剛好快日落....

 

此娃之前出現過的, 是姊姊CALLY (只是髮型一樣, 其實只 Bille 太喜歡這髮型),

 

 

 

晚上, 可以坐在椅上看星星

 

 

 鏡頭一轉, 介紹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套廚櫃, 因為是開式, 請客時,主人家就能一邊與客人傾談..一邊準備食物

 

 

再由相反的角度再看一次.....(OH..格線出現, 請大家無視=.=)

 

 

 1樓的洗手間, 保持了用紅色為主的主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樓

一樣是開放式,而且風光明媚, 前後用上很多大窗, 一來是Bille 真的很喜歡, 二來是Bille功夫未到家, 室內設計真的很難..

POLLY & CALLY 的雙人床

 

及 蘋果電腦 ( XD)

 

 2樓的洗手間是沒門的

 

洗白白都可以看到海景了 

 

有一個讀書區

 也可以來個中午睡 XD (香檳,小食區全)

 

 

2樓也有個小陽台, 給CALLY 作畫, 很合適 ^^

 

 

很喜歡夕陽哦( 她們在屋下)

 

P.S.  左邊是Polly(紫色的瞳孔) , 右邊是Cally

其實她們不像樣的, 頭髮顏色也有分別

 

 

 

最後送上一輛開蓬車, 找了好久 XD

 

-完-

 

死火..可能趕不及參加了 >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