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622-700.jpg

 

## 載點在公所哦XD

http://forum.simsx.tw/viewthread.php?tid=5962&page=1&extra=#pid70567

這次又是發小人..冏  要對一直等待故事的朋友說抱歉 t^t 

昨天在的的S夾中看到我連很簡單的試新皮介紹文都拖了一個月多...冏

(圖片真的拍好很久了說)

ddhdh.JPG

小人我是用蜉蝣君的皮捏成的, ( 其實還有試玩過IN798君的新皮, 等等再放上來............>///<)
我很懶11月的小人12月才POST....冏

名字在版面上說明了, 就是 『Mag』, 保持了我一貫好聽又易記得作風
(  Mag, 是Maggie的簡稱, 中文名不叫瑪姬, 叫『瑪』 )
本篇圖片超多, 亦可以說是我亂玩夜店人生隨玩隨意拍的
把好幾位SIMS好友的美娃都捉來試皮膚 xXD...很難得可以拍到大家的小人,
這篇剛好也可以留個紀念
圖片超多啦>///< 所有出鏡小人都是套上蜉蜉君皮, 由於只是試皮效果
也因為尊重原創, 我不會修改人家的小人的五官,所以部份小人的五官,
可能與原作者的版本有一點點分別, 懇請各位爸媽不要見怪>///<)

娜娜家 洪棠/ 伊碼

貓茶茶家  雪兒, 夏爾

dill家 科蚪

壯兔家  壯兒( 其實也是壯兔)

伊伊索家 薇薇

米在湘家 米霸王

WINKI家 全芷芸/ R+ R/ \; M, [; q

doll家 cici

PATIA家 DEMON

( 科科, 沒有排名, 我按記憶打出來的 XD)



Screenshot-1550-1.jpg

這位Mag小人其實沒有什麼特點, 能說的是..很重我的個人口味...
她的五官標準, 長的雖然有點平凡,有時我覺得換個打扮又整個不一樣啦( 即是沒什麼風格XD)
但是套上新皮整個效果大不同 ( 有點CG感)
TK的皮..真要大推 !! 按讚!!XD




Screenshot-1703.jpg

蜉蝣君這張皮真是深得我心...我好喜歡面部的質感哦 好立體又好精緻
有看到咀唇的材質嗎?? 真的沒有上口紅哦, 是很自然的唇彩




Screenshot-1631.jpg

我覺得Mag有一張歡容的面孔, 平時倒是很少拍到小娃笑的樣子

 



 


Screenshot-1617.jpg

Mag小人彈琴的樣子蠻有氣質XD




Screenshot-1501.jpg 

對我個人來說, 新皮唯一不好的是..身體部份未有完成..
有沒有看到男小人胸前沒有X頭..可是作者他說未有制作身體部分(?)
這個應該是EA的皮膚來的吧?




 Screenshot-1509.jpg 

Zac小人的換皮效果...沒有細心看的話真的沒有看出哦...

P皮的Zac小人按我




 

Screenshot-1577.jpg 

我家的ZAC小人套新皮沒有效果, 所以邀請 模3界猛男之一的DEMON ~PATIA家的D兄弟來下海試試
(有人看出換皮的他變年輕了嗎?)
倒是有點意外他們的合照有種說不出來的和諧感.....所以我也忍不了手多幫他們拍圖, 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
(圖片很跳TONE...... 噗....大家盡量容忍一下吧..)




Screenshot-1651-ssssss.jpg

蠻有廣告海佈的感覺..? 其實我只是想秀秀她們的毛毛靴XD




Screenshot-1658.jpg

我家的男小人都是肌肉型, 女小人也是肌肉型, 
安裝了夜店人生後女小人都變成D CUP以上。。羨慕她們





Screenshot-1656.jpg

還是覺得滿相襯。。。




Screenshot-1673.jpg

從白天跳到黃昏




Screenshot-1671.jpg

還在跳XD




Screenshot-1582.jpg 

準備好了嗎..? 1...2....3...4...大家一起來跳入熱舞派對~




Screenshot-1604.jpg

夜店人生的熱舞功能真的令我愛不捨手...我有拍下她們跳舞的影片,
本想想拍個MV,可是...MV真的很難拍(吐血)...
( 會制作mv的人真是強哦~姆指!)




Screenshot-1605.jpg

女小人的舞姿比男小人的好看,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.XD




  Screenshot-1614.jpg

正在排舞




Screenshot-1609.jpg





Screenshot-1714.jpg

之前試玩, 差不多每天都要小人跳舞, 用街頭做舞台跳舞也不錯看~~




Screenshot-1715.jpg

相信沒有人會看不出這位是大美人雪兒~ 我幫她作了新的打扮, 是不一樣的雪兒
換了皮膚的的她...有一種庸懶美感,很有cat gilr 的感覺



Screenshot-1684.jpg

Screenshot-1680.jpg

我最喜歡這批圖片~晚上變得好有氣氛



Screenshot-1682.jpg

真的,小娃們跳舞時表情真的很自然,這都是新的舞姿的優點




Screenshot-1699.jpg

兩男一女, 就是『嬲』 XDDDD

 



Screenshot-1732.jpg

這位身材超讚的小人呢..??




Screenshot-1736.jpg

是娜娜家的大明星伊瑪, 這張剛好我女兒SUE也入鏡了, 看來大家都是小面娃~~一黑一白的感覺良好 CCC




Screenshot-1739.jpg

下一秒...........想知道她們笑什麼嗎? 來試試配個對白.....嘿嘿

伊瑪: B天神說我們有很明顯有距離哦...

SUE: 不會吧...科科 ( 內心:可惡 ....我也去找個醫生幫我弄個...Z CUP)




Screenshot-1737.jpg

B天神: 真的差太遠啦~



Screenshot-1752.jpg

看來TK皮也可以捏出很亞洲風格的小人




Screenshot-1749.jpg

她是WINKI的全芷芸, 整個有韓國人的氣質~WINKI的手很巧哦/ R+ R/ \; M, [; q




Screenshot-400.jpg

她是伊麗莎的小若, 是位很萌的女生, 我個人很喜歡她標緻的五官


 


Screenshot-1561.jpg

這位大美人又是誰..?




Screenshot-1559.jpg

也是娜娜家的洪棠.....(是天然美人來的, 韓家的後人!!  我在遊戲中首灸看到定妝的她時,
簡直驚為天人..其實我沒想到換上自定化妝mod和換髮髮之後有這個超美的效果XD)

說她是外國女明星, 也很有說服力...我也是忍不住幫她多拍幾張圖~喜歡喜歡




Screenshot-424.jpg 

面蛋很合我心意, 忍不住多拍幾張圖




 

Screenshot-1641.jpg

Demon在新皮膚下真的有變年輕耶...而且我看到他的心願..Demon竟然想親吻Mag....@.@


D2.JPG DOMON.JPG

可是襄王有心神女無夢...XD

之後我看到Mag喜歡的是edward小人.........( 拍肩)




Screenshot-1637.jpg

嗯...這位我猜沒有人認得出來哦...

是DILL家的......阿斗 ( 人家媽媽明明 叫他 科蚪, XD )

而且是位有2顆星星的名人(嚇我一跳,會不會太快了?)...
阿斗這個造型好有型好看, 也很有名人的FU~




 Screenshot-427.jpg

這個造型就很可愛~看來這個皮膚也滿適合他




Screenshot-1746.jpg

左邊是以奧斯卡女星打扮的洪棠

右邊是貓茶茶家配什麼皮膚都好好看的夏爾大帥哥 >//<
基本上夏爾不用改髮型, 我轉了眼睛後來覺得本來她媽媽幫他配的最有特色,  茶茶好眼光XD



Screenshot-1748.jpg 

在家中開PARTY 把大家的小人請過來, 因為不在他們都不我的控制的, 所以圖片拍得不好

(2位帥哥難得同場)




Screenshot-428.jpg

換了打扮的夏爾和 sue




  Screenshot-431.jpg

她又素誰哦..?

是2010年我在橋港中的壯兒 ( 大明星耶, 也是馬修目前的情人XD)

超可愛的女娃~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種有娃娃面的可人兒




Screenshot-432.jpg

孩子。。你還真的是適合這個皮膚, 之前打光不好, 鼻子有點怪怪的,現在不會了,
真的好看哦, 對不?




Screenshot-434.jpg

左邊的女的是誰??




Screenshot-435.jpg

艾呀, 是伊伊索家的薇薇, 一支很有個性的女小人, 我覺得什麼型格打扮她都穿得起~~




Screenshot-436.jpg

而且短髮好適合她 



Screenshot-437.jpg

鼻環也是XD , 這個角度也不錯看




Screenshot-390.jpg

這支超MAN的素誰家的?




Screenshot-395.jpg  

素米總管的米霸王, 口是霸王變成吸血鬼了~說起來這髮形他的媽媽真是配得很好~




Screenshot-1733.jpg

她是CICI, 小欣家的女小人




Screenshot-1735.jpg

幫CICI換個洋娃娃造型, 其實是因為我一直很想試這個髮型啦XDD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到這裡...有沒有覺得圖片超多。。其實只是選了4分之1來PO。。。冏
最後還有幾張造型, 我只是拍好玩~
 

 Screenshot-1591.jpg

Screenshot-1587.jpg

Screenshot-1589.jpg


Screenshot-1695.jpg

最後是吸血鬼造型

真的很多圖哦。。。。謝謝看到最後的人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