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篇也是舊文, 是為了前參加公所活動PO的,

( 可是當時不能直接COPY到公所去XD,  我也是很傻, 同一篇文章編輯2次)

反正小樹都枯了..為有把後台中的草稿PO出來, 我很奸吧..? XD


入正題 ( 事先說明~ 大家不用回覆我哦~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就好開心了)


 

 

這小屋本來是為內文中的小人而設計的, 但是安裝了新資料片之後,

我家的小人都有一點"走樣" ( 因為沒有更新的調節桿 冏)

順著順著...蓋出來的又跟著變樣子....

其實不過是很簡易的屋屋型, 很簡單的佈置, 很簡單的介紹.....





首先讓模3人氣最高的地精爺爺來歡迎大家 XD






地精爺爺: HEY HEY HEY~~follow me~~想看妖精的人跟我來 ( 謎: 你好像也是妖精..?)





地精爺爺 : 這是正門 ( 謎: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...汗..)




地精爺爺 : 謎之少女在等待她的妖精界的男朋友




地精爺爺 : 這對狗男女....不不不.....咳咳..是小情侶....

聽說男的每天會從森林的另一處走來興少女相會, 但是..風雨除外啦 XD






地精爺爺:女孩的家有一個火爐,她每天都習慣要點火, 因為怕冷嗎..??





地精爺爺 : 不要問偶....偶也不明白..他們為什麼不多穿衣服, 如果是覺得冷的話 XD





地精爺爺 : 如果有人期待想看閃光照的恐怕要失望了XD 他們倒是很純情耶 XDDDD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不付責任分界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這是木屋的平面圖, 不計算橋的部份, 其實只有6 X 8( 包括陽台)




陽台部份

因為在大瀑布之下, 水氣很重




內部: 全屋也是由木頭建成的,我不太習慣拍房子, 盡量多拍幾個角色



用色比較沉實,其實是女生的房子




其實我很喜歡這些玩具擺設,很可愛啦, 拱門是通往陽台的





這角度可以看到正門, 還有一張書桌, 用來吃飯也可以 , 不過木屋目前沒有廚房XD






我一直很喜歡這個有瀑布的地皮XD, 終於有機會在這裡"動土"

雖然只是粗糙之作~也請大家笑納, 謝謝收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後記:

這次都沒心思去拍小人的正面,

原因是....就是走了樣子麻  冏.....

男小人叫REM...有著夢境的意思

女小人我更加無言...本來也是妖精...但是拍好圖片之後才發現尖耳朵不見了=.=


也來放一張REM本來的樣子給大家看, 是一支很有中性味道的小人 XDD

 

最後...也想借個機會謝謝有投票給我的朋友..

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有機會入前五名>////<

真的說, 有很多玩家的作品都比我的木屋出色

連我自己都覺得名不符實...

或許...這就是傳說中..該死的運氣嗎? ( 有沒有人想打我哦? )

或許..人人都有機會, 最緊要是志在參與XDD

無論如何..也要謝謝大家的支持

深深的感謝~

好了,我又要去苦戰我後台入面的草稿~~~ 咱們很快又會再見的X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