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破了我入行OT的紀錄

這一刻我還在公司..啦

這一刻是我5歲生日 XD(喂)

HAPPY BRITHDAY TO ME~

我從來未試過一個人過生日的...哈哈

其實又沒有什麼大不了

只是公司太靜了...

12點過後...不停收到電話傳來的通知...

是FACE BOOK上的朋友SEND來的MESSAGE...

每"叮"一次...就嚇一跳.....

四周真的太平靜了...

心情倒是很札實..

不過是OT吧了...

為生活哦 XDD

明天就放大假..

希望....出入平安..MUST!!!

也希望我愛和愛我的人都永遠在一起~

大家開開心心就好了

(是家人的愛..朋友的愛...愛人的愛....還有愛犬XD)

人大了, 生日的願望再不是那些天真的夢想

 其實我不過是5歲...的 N次

冏...又忘記自己的歲數

XDDD

 

(時間緊迫, 就先這樣~11月再見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