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7.3

栗子: 這天是什麼日子呢..?

 

是栗子和小平的生日哦~

(其實真正生日的是栗子, 小平呢..? 有看小平的故事的朋友

就知道..小平是給上手主人遺棄的小可憐...之後才留落到我家..

所以,我一直都不知道小平的生日是哪一天...)

 

 

不怕不怕~~ 以後每一年的7月3日,都是小平和栗子的生日 :)

 

( 看~ 栗子的腿上是沒毛的, 不過我打這一篇之時都長回來了 XD)

要幫2位小朋友拍一張合照真難, 不是左邊的亂動, 就是右邊的亂動...

 

 

狗狗的CAKE..

我試吃了...真的很難吃....不是人類吃的..

不過狗狗吃得很開心呢~

 

小平吃栗子

栗子吃小平

以後要相親相愛哦

 

 

這條是送給栗子的新狗帶~~我找很久了

是營光桃紅~很不錯吧XD

不過...阿女好像不高興...

因為牠知道我送給小平的禮物是DRINKWELL( 電動飲水機) 嗎..?

 

 

 

7月3日~ 剛巧是寵物節~

我們一行4人去逛...如果沒有S小姐同K先生...

我想.. 這些..這些..一定拿不了 XDD

 

 

栗子有多愛足球?

所有是球形的玩具就牠的最愛XDD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寶貝, 祝你們生日快樂~ 媽媽愛你這一生

( 今天已是9月20日...我真的太混吧...?

這一篇拖好久...連我都不想發了

算了~~ POST出來, 只是想留個記念^^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