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感覺是不能用筆劃可以形容的,或許只有真正經歷過的人才會明白 ...

   
 

 


 


 

  本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實屬巧合。

「 分手..........?

 蘇靈感覺好像被人打了一巴掌, 錯愕得不懂反應

 


 

 

 Ken繼續說: 「...我將會轉工,之後數年想專注於工作 

試試自己的本事所以希望你明白........我們還是朋友」

 


 

「其實...努力工作也可以見面, 有需要分手嗎?.......」蘇靈緊張的問

 


 

而且,我們不是一直很好嗎...加上......

 


 

 

 「我剛才沒有說很白嗎? 」 Ken打斷蘇靈本來想說的話

 


 

 

 其實我不願意女友的賺錢能力比我強,所以我要努力晉升,你給我幾年時間好嗎」

 


 
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這個是什麼爛理由,蘇靈感到受傷了

 

 

日落下的中央公園內,只有他們兩人

 她下意識別過面不看面前的人,腦海空白一片,根本不懂反應

  


 

.

  

  

.

  


 

 .


 


 


 

如是這樣.....雙方對峙了數分鐘

 


 

然後,先開口的是Ken: 「我還有點事忙,再見...」

 

 
 

Ken拋下這一句話就轉身走開,但他的表情 ......


 

也不知自己走了多久,

一路走上回憶起與他一起的時光.......
 

街燈開始亮起,回家的路完來可以這麼遠 ?
 

 .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嗯.....短短的3個月

.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他其實比她年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本來只當他是小兄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追求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本來她拒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最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接受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也不知為何會喜歡他?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他還會令她很生氣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感情這回事  從來都都不是理性的

.

 

.

 

.

 

 .

Screenshot-1083-1-2.jpg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236-2.jpg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一幕一幕

 

 

(B: 這個回憶部分做得不好,有些鏡頭拍了都用不上,表達得不好大家就請將就一下)

 

 

 

 

識交往的日子並不算長,而這一次不是蘇靈第一次拍拖,

不知為何這一次,她莫明有一種難言的失落感

 

 

或許,先說分手的人總是比較放得開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轉場景專用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終於回到自己的家,二話不說就有一伙人衝出來
「大廚~你終於回來喇? 好餓哦~~今天會煮什麼吃呀?」小虎搶先說

 「等你很久,差點想叫pizza喇!! 今天拍拖如何? 玩到現在才回來....」莉卡接著說

 

 

 

「哦...........我現在煮」蘇靈下意識背著各人回應

 

 

Screenshot-1276-1.jpg

然後大家又各自散開去做自己的事
(看來都沒有人發現蘇靈的異樣)

 

 

 Screenshot-197.jpg\

在自的家廚房專注地做晚餐,這刻的她只想快速完成手頭的工作

 

 

職業是餐廳的廚師,基本上煮什麼食物都沒有難度

 

 

最後,為求快

只弄了一大盆簡單的意式三文冶

 

半小時過後,眾人都自動自覺走上去蘇靈住的一層, 而Bar枱上已準備好一整盆食物

(B:幫大家解答一下,這一班人其實是住在同一棟公寓的,

而每一層就是獨立的一戶,可大家都是很相熟的關係,經常會自出自入.)

 

 

餓了很久的Candy立即大口大口吃著...........

Candy「 吾...............好難吃, 蘇靈攪什麼鬼啦 ? 這是新菜嗎? 哪一國家的口味?」

莉卡「怎會呢? 我們的天才廚師會失手嗎?我試試.....」

下一句莉卡急速吐出來「哇...真的很難吃..」

 

 

( 再來看另外的2位男仕的反應 )

 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日東雖沒有表達什麼,但看他的表情應該不難猜吧.

 

 

機靈的小虎看到各人的反應,當機立斷,立刻放下手上的食物 

 

 

這下,眾人都感到蘇靈是有點問題吧?  首先衝入房內的是蘇靈最要好的朋友

 

 

是莉卡,蘇靈從小已認識的好姊妹 

  

「蘇靈你...你有心事?」

 

「與Ken吵架嗎?」比較細心的Candy問

蘇靈: 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 

 

 

莉卡: 「他對你做什麼?」

 

 

「他要分手,因為不喜歡女友的賺錢能力比他強,叫我等他幾年,給他時間發奮」蘇靈平靜地說

 

 

 「可惡!那個小子在說什麼屁話!! 叫你等?倒不如直接說分手!! 太過份!!太過份!!」 莉卡激動地說著

 

 

「蘇靈想哭的話放管哭,我知你心裹不好過」莉卡滿懷憐惜的語氣說著

 

  

「我們別再說了,還是讓她靜靜」Candy 說


 

「我還好啦...只是有點想不通? 為何這麼容易就說分手? 是我不好夠好嗎?  我們才剛開始不久...」

 


 

「你沒有不好! 你是我們可愛的大廚師」

 

 

 

「要走的人留不住的,不愛就是不愛了」Candy 以戀愛專家的口吻說


 

「不過! Ken這個臭小子我一直覺得他有點怪怪,人說相由心生,看他的樣子就不是好人! 」莉卡越說越,生氣

 

「所以,分手都不要覺得可惜,當是經一事 長一智囉」

 


 


 

「對對,我說哦連小虎都比他好上很多...

艾呀,我意思是, 世上好的男仔還有很多」莉卡努力地想方法安慰蘇靈 

 

 

蘇靈心裹在想,有這班好友,乎復何求?

 

 

 

最後,先說累的是蘇靈,所以莉卡她們先離開


 

 

原來門外竟然還有人
是小虎和日東,大家也很擔心她

因為...

蘇靈作菜可是重沒有失手

 

 

2位同性好友向另外2位男仕回報蘇靈的事

 


 


 


 


[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花灑的水聲不絕


 

(藉口.....通通是藉口,為什麼我明明知道他是騙我但我還是會心痛? )


 

洗澡後已累得在躺倚上睡著

 

 

淚水...只在熟睡中流出來

 

 

 

 ~~To be continued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